close

話說阿宅雷恩的好朋友(謝謝謎樣專把學生妹的鋼琴手!),因為家裡房間放不下!就把他以前的寶貝蒐藏"送"給我玩~(天ㄚ!怎麼有這麼好的事情!應該是借吧!)

這模型放了約一個多月!今天終於把他組裝起來!

不得不佩服阿本仔真的做工有夠細!我光是組裝就快累死了~

裝完真的蠻殺的!就讓它繼續在辦公室陪我上班吧!^^

簡介一下,因為聖鬥士後期的角色跟動漫其實我也沒看過= =

★聖衣神話~死神達拿都斯

通譯:達拿都斯/港譯:塔那托斯/日文假名:死を司る神タナトス

必殺技:Terrible Providence(通譯:深淵恐懼、恐怖天命)

年齡:不明。從神話時代起就已存在。
身長:192cm。體重:88kg。誕生日:6月13日。
血液型:不明。
出身地:不明(德國・圖林根州(海因斯坦城小屋))。 
絕技:可怕的天命
輔佐哈迪斯的雙子神之一。冷酷無情,可隨意殺人,不管敵人距離有多遠

  掌管死亡的神,與睡神休普諾斯是雙胞胎兄弟。 眼睛和頭髮的顏色為銀色,額頭有實心的五角星。 

在連載初期時拜訪亞倫的神父的額頭露出了實心五角星,所以曾被人一度認為那是死神達拿都斯;後來在單行本被改為六芒星。 

在本部漫畫中他雖然憑神的力量同時擊敗了教皇賽奇與巨蟹座的馬尼戈特兩位頂尖的聖域戰士,但同時自己也因為輕敵而被2人合力封印。


IMAG0116.jpg    

全身照!後面螢幕的時間出賣了我,還沒下班就在摸魚= =

 

IMAG0115.jpg

感覺死神的表情很不屑~不可一世的感覺!

 

IMAG0118.jpg  

真是挺屌的感覺!要出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